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my holiday plan

1.k box - completed

2.movie - will be carry out on mon

3.korean drama - in the process

4.homework - in the process

5. revision - in the process

here is JYJ's new album preview! please listen to it!

4 条评论:

缘铃 说...

看电影要看vampire suck~~~
好看,好笑~
温习功课加油哦~

singing maniac 说...

幸好这部电影好看,因为我已经买了票。明天要去看了!哈哈!

刚才做了一点数学,真的觉得我是世上难得一见的数学白痴!我不会啊!谁可以救救我!你的预试考得怎样?加油!

singing maniac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缘铃 说...

不是很好,因为没读书~
自己懒咯,不过后来有个朋友一直跟我比,我真的是被他激发了,他从PMR没有A,变成现在一直拿7科A,炸死我,所以我要发愤!!
哈哈~
我还没去看那部电影,好想快点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