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hari raya

我忘了我有没有在这里写过这件事

事情就是之前有一段时间 隔壁的马来小子似猫一样快速又鬼鬼祟祟地越过我们家的围墙 在我们家庭院跑来跑去

如果说他只是一次这样 我们还能够理解 可能他的球或者其他东西掉在我们家 他只是过来捡而已

可是我妈和我爸都看过很多次 他只是在庭院跑来跑去 不是过来捡东西 而且我爸说他的行动很鬼祟 根本猜不透他在干嘛

有一次他爬过来 被我爸逮到 他站在我们家的庭院 我爸问他 你要干什么?他也不说

然后越过围墙回他的家

一会儿 马来妈妈出来晒衣 我爸就告诉她 说看到你儿子这样这样 他妈妈大概也傻了 不懂回答

只是傻笑 她问他儿子 他儿子又掏出口袋里的钱包 说是过来我们家捡钱包(我爸刚才问他的时候 他又没说)

那我爸就说没有可能你每次都掉东西在我们家 这样有一点离谱

他们确实是哑口无言

刚才我妈说那天他听到马来妈妈送糕饼给邻居 以前hari raya 她也有送糕饼给我们

我妈说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以上事件 所以她不爽 不给我们糕饼了

我和我妈说 我不希罕那些饼干啦 我妈说有没有饼干不是大问题 只是在怀疑她在不爽我们

我觉得他们在不爽咯

1 条评论:

缘铃 说...

要不爽的应该是你们吧~
他们太不理智了....
才不稀罕他们的年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