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化学 化掉了

化学考很烂 有念书和没念书有差别吗? 果然化学还是得多做练习

可是我之前做的练习题目都没有考试题目那么难

化学真的好难哦!

这次考试的化学分化掉了

totally decompose...

没关系 还有几个月 还有足够时间 假期一定要好好恶补 给他拼了!

4 条评论:

追梦者 说...

没有大问题..
努力就好..

缘铃 说...

加油!
我和我姐都很讨厌化学,也搞不懂化学。。。
可是我姐的朋友,她说她喜欢BIO,可是化学的分数总是比BIO高。。。

holala^^ 说...

想当年我的化学也是超烂得。不管有没努力都考个烂分数。哈哈
加油吧。=)

singing maniac 说...

谢谢! 我铁定会加油。。。舒服了那么久。。。剩下这几个月真的要努力了!

给缘铃:那个人也太了不起了吧。。。好想打他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