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my result

Pengajian Am-80(全班最高分 还有另外一个同学和我同分)

Biology-78

Maths T-75

Chemistry-56

我很想考好生物 因为不小心忽略了作答技巧 少了几分 要不然生物就能拿A了

下次一定要更加小心! 素描山 加油!

我以为我的化学会FAIL 怎么知道竟然过关

虽然56是一个很低的分数 但是全班最高分竟然是57

我只差一分 哈哈

素描山 加油!

活着就该做不让自己后悔的事!

2 条评论:

缘铃 说...

哇!!!你很厉害嘞!!你一定是第一名!!!天啊!!羡慕~

singing maniac 说...

谢谢!我应该不是全班第一。。。其他科目的分数都算不错,只是数学很多人考A,所以我不是吧。。。不过我很满意我这次的成绩了,毕竟我是数学白痴,但是我的努力没有白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