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还有一百八十天

我那位上次无故缺席考试的朋友又没来上课了 好像一个星期没来了

我无能为力啊。。。

她的好朋友烧鸡 今天带了一本书 原本是要借给他的 他没来 我对那本书感兴趣 所以就借来读了

书名叫感谢折磨你的人

我看了一小部分而已

精华部分:

日本作家山本有三曾说:“年轻时代,没有喝过苦水的人,一定无法成长。我一向把曾经折磨过自己的人,当成我的成功导师。”
的确,折磨和苦难可以锻炼一个人的毅力,非常的遭遇,可以磨练出非常的品格。一次,如果有朝一日,你可以功成名就,绝对不要忘记感谢曾经折磨你的人。

不再编制不负责任的各种借口,要靠自己的力量走向明和未来,别害怕辛苦,一旦有了松懈之心,梦想未来便将遥遥无期。

对你来说, “昨天”,“今天” 和“明天” 三者之中,哪一个会是你第一个想抛开的?
相信聪明的人都会选择“昨天”,因为逝者已矣,来者可追,只要今天的脚步能及时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未来的生命风景将是美丽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