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怎么会这样?

我有一个和我同校的中六朋友 之前为了要念中六还是私人学院 很少脑筋 迟迟没有做出决定

中学的时候 我们同班五年 虽然称不上情同姐妹 身为朋友 我还是和他谈过 给他意见 希望他能够找到出口

后来好不容易选择留在中六 却又为应不应该转校而烦恼 说真的 我觉得他很奇怪 我不明白他哪来那么多的顾虑 做决定嘛 有时候就是要冒险

深思熟虑 不代表拖泥带水

一直无法做决定 会让一个人陷入左右为难的困境 还不如干脆一点 放手一搏 然后为你的选择承担责任

我明白别人不是我 我没有办法要求别人和我一样

别人和我不一样 也是人之常情

之前 我看他很努力念书 成绩不错 心情不错

没想到原来他昨天没来考试 今天也没来

今天早上我才知道这件事情

听说很多人打电话给他 他都没接 只和死党说要不他要重新从Lower 6开始读 要不就放弃中六

我帮不上忙 但衷心 希望他没事

也许我们没有办法世界第一 但我们能散播快乐 不只是自己快乐 让别人快乐也是一种快乐 开心就好

朋友们 不管有什么事 都可以跟我谈

我的嘴巴没有洞 不会漏风声

5 条评论:

缘铃 说...

哈哈~不是不找你谈~是怕打扰到你~^^
我也很希望你那位朋友没事。。。
我也是考虑要不要转系考虑很久,但也因为秉持着“勇敢冒险”的经验,所以继续读理科。。。怕怕~

singing maniac 说...

勇于冒险是优点!一起加油!生物?

缘铃 说...

对咯,生物,可是。。。
那学校的老师一直叫我们转校。。。哈哈哈~

Waisan 说...

who wor? horyan?

singing maniac 说...

给缘铃:那老师好诚实。。。如果有必要就要尽快转!

waisan: ya...fortunately she comes back to school today! i think it's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