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真的发生了

上次那位很久没来上学的朋友真的决定停学了 不来了

我另外一个朋友最近遇到他 发现他脸色苍白

他决定去教育局申请重修中六 从lower six重新来过

坦白一点说 我觉得他是输不起

既然选择了走中六这条路 不管如何都应该咬紧牙关撑下去 重考的人也不是没有

如果真的考很烂 最坏的打算也不过是念多一年UPPER SIX 然后重考

他不算素质很差的学生 我不相信没有大学会不收他

他坚持要等他完全准备充足才考试 我想他是害怕面对失败和挫折 怕自己看很烂的成绩时会崩溃

勇敢踏出第一步 坚持到底 你会发现从前的噩梦其实也不算什么

以前我考SPM也是很担心 但我终究鼓起勇气做我应该做的事

只要我有所怠慢和退缩 我就会踌躇不前

别人在跑的时候 你还在爬

那样是不行的

这个世界是弱肉强食 唯有让自己变得更加坚强才是生存之道

记得毅力很重要! 与大家共勉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