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running week

我有很勤力吗? 答案是没有 我知道如果我不努力 我想要的东西都会离我而去

但是我真的提不起劲 我知道这不是理由 是借口

所以请狠狠地赏我巴掌吧

下个星期有merentad desa 我merentas langkah都难 还要desa?

老师你自己来吧 最好我能被选中去做st. john duty 然后就不需要在大太阳底下甩汗奔跑

丽华用的纸皮上面写着 今天不走 明天要跑

对啊 我们在与时间赛跑 到底是我追它 还是它追我?

拼了才知道鹿死谁手

2 条评论:

Waisan 说...

最近很累 压力很大 荷尔蒙失调了 :(

身边好像很多人围绕 可是还是会寂寞.

singing maniac 说...

好好照顾自己!幸好我很不“生性”,没有到荷尔蒙失调的程度!看来我要加把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