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小偷后代

这样子标题似乎很没道德 因为孩子是无辜的 孩子无权选择自己的父母

有个女人带着孩子住在我家对面 就是之前偷过我家东西的那一家(原本只有小偷的老爸一人住)

我妈以为她是那老人家的媳妇 却奇怪为什么从来没看过她

后来才发现她是上次和小偷一起偷东西的印尼妹 没想到她替小偷生了孩子

小偷也光明正大地回家

我知道了很想吐血 没想到天地下厚脸皮的人脸皮真的那么厚 不知羞耻

不知道他以后还会耍什么花样 就当作是我家对面拍的一部电视剧吧

2 条评论:

缘铃 说...

哇!!!
我嘴巴开到可以动到地了!
唉~
世事难料啊~
我忘了,他们是印度人吗?

singing maniac 说...

no, they r chinese!the thief's girlfriend is indonesian g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