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还是小孩呢

我每天都好想来到这里记录我生活的点滴 有太多事情是我不想轻易忘记的

可是我实在抽不出时间 完整地表达我的心情 就算写 也只是简略说几句

与其说是我很忙 不如说是电脑很忙 时常被别人霸着

我有空的时候 电脑没空 我没空的时候 电脑闲死了

放学后 我回到母校打包午餐(我的母校和现在的学校很近)

没想到过了那么一年 卖饭的阿姨换了另外一张脸

因为今天是星期三 所有学生都穿制服团体的制服 而不是校服 所以阿姨不知道我已经是中六生

为了施行财务管理 今天我只带了一令吉六十仙去学校

我只点了两样青菜 怎么知道竟然超出预算!(以前的那个阿姨卖的比较便宜)

只好坦白告诉阿姨 阿姨说没关系 叫我下次才还

所以啊 我敢肯定她铁定以为我是中五中四的小妹妹

后来回家一直走错路 绕了一个大圈

真的觉得 虽然我的年龄增长了 可是我的心智还是小孩子

一直做一些我不应该做的事

结论是不经一事 不长一智

今天写多了 舒畅多了

我想我会越来越忙 祝福我能应付自如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