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我的自由出走

昨晚独自背着包袱 在漆黑的八点钟 踩着差不多四寸高跟鞋 驾着我的灵鹿离开家门

前往丽华家。。。

我家在怡保 丽华家在怡保 我没有去丽华家的理由 可是我有借口

假借解剖蚱蜢之名 到她家吃我最想吃的家常便饭 去溜达溜达 然后睡一晚

我不知道有什么好玩 不过我在自己家更不好玩

我人生第一次亲眼目睹孔明灯飞翔的瞬间 虽然短暂 但却闪耀

丽华担心如果我们把愿望写在孔明灯 孔明灯不慎烧着 会不吉利

怎么知道我们真的成功把它升空

但我相信这孔明灯的确承载我们的梦想 即使我们没有一笔一画写上去 它也会和我们心灵相通

兔年要快乐哦!

今天和丽华婉君去逛街 买了好多战利品 心中全是满足 哈哈哈

我想要漂漂亮亮地过一个漂漂亮亮的新年

1。水晶珍珠手镯(RM10)

2。剃眉刀(RM3.90)

3。水钻HAIR BAND(RM3.00)

4.SASA WHITE EYELINER(RM12.90)

5。KATE PINK EYESHADOW(RM38.90)

然后和郭婉君出去喝茶闲聊几句

原来大家都“发巧”! 算啦 正常现象 可是钱包穿孔啦。。。

有时间就发照片给大家看!

兔年行大运!明天要回去家乡 后会有期

2 条评论:

两颗心和星的距离 说...

什么叫郭婉君 ? XD

singing maniac 说...

it means "kok" and "yean k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