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漏油

添油的时候上演漏油情景 超“厉害”的吧 真是傻婆一个

我觉得我的心 脑 和 身体 是分开的 也许我有精神分裂症 身体各个部位喜欢闹别扭(要不然就不会漏油了)

他们说聪明的人 懂得计划的人都会想很多 偏偏我是个笨蛋 吃喝睡就够了 我根本不想理那么多

可是想太多的后遗症是脱发 经期失调 所以笨蛋的身体是不会那么容易出事的

难怪我几百年才生病一次

想要做聪明人很难 因为我本来就是个笨蛋 笨蛋明天打算吃鸡蛋 早起煮几个鸡蛋去学校享受

6 条评论:

缘铃 说...

那怎么办?
漏油....

singing maniac 说...

用水冲掉。。。

缘铃 说...

在油站?

singing maniac 说...

对。。。如果是我驾车的时候漏油,恐怕我早就进棺材了。。。

缘铃 说...

不是,我的意思是你在油站把水冲走油...因为我以为可以叫那里的人清理....

singing maniac 说...

对啦。。。我是叫一个伯伯帮我。。。因为我有点不知所措,其实可以自己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