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有点忙

今天一点三十五分上完课 然后回家换了衣服 午餐都没吃就去补习了

为了让自己可以挨饿到四点 十点休息节的时候 买了一大盘的面

果然不出我所料 三点多的时候 我的肚子开始咕咕叫 我尽力专心听老师讲课 老师用两个小时教完periodic table 超级厉害

最近吃饭时间不太规律 四点多回到家 啃了一包饭 两块萝卜糕 一些龙珠果

接着冲凉 睡觉 醒来时是七点

晚餐是一个小苹果还有曲奇 真是乱七八糟吃一通

还有很多东西排队等着我去做 可是我很累 只想看戏听歌 不管了 星期六的最后几个小时总该空出来做一些我喜欢的事吧

报告成绩:

MUET-86

PENGAJIAN AM-73

CHEMISTRY-71

MATHS T-68(我竟然及格!开心!可是我真的很粗心 要不然我能够考到七十分。。。)

BIOLOGY还没有派 不过我有不祥的预感

5 条评论:

Waisan 说...

yer so good result, i started to worry about mine =( everyday shouting '我很怕厄' ...really hv to start revision.

singing maniac 说...

IF U C MY PAPER,THESE MARKS R NT CONSIDERED AS GOOD MARKS LO...VERY SIMPLE PAPER BUT VERY FEW QUESTIONS ONI...BUT OBVIOUSLY I M NT MANAGED TO SOLVE ALL THOSE SIMPLE QUES...SIGH...GAMBATEH LA!

缘铃 说...

哇,你很厉害耶!!
MUET很难耶,你竟然能拿这么高分,佩服!
噢,英文到底要怎样才会好啊?

singing maniac 说...

因为是小考,只有28题objective,所以不是我厉害。。。呃。。。这个问题我回答不了。。。我的speaking烂透了。。。

缘铃 说...

nv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