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改不了的粗心

小学的时候 每到考试季节 尤其是考数学那一天上学前 我妈都会千吩咐万吩咐我一定要检查

因为我每次做错答案 不是因为我不会做 而是因为粗心

那时候堪称是我数学难得一间的辉煌时期 虽然我是数学白痴 可是小学的数学 我还是应付得来

今天数学考试 我本来就没有抱太大希望 不会做是正常现象

但是我有点不爽自己 因为我最亲爱的polynomial 我竟然粗心做错了

polynomial这一课应该是唯一还在本小姐理解范围之内的数学题目 我却粗心了

我爸说得对 我应该把心掏出来磨一磨 那粗心就会变细心 问题是我不会解剖自己把心脏挖出来 再把它完好无损地放回原位

为了能够学到人体解剖(其实是手术啦 死了的人才能被解剖)的基本知识 今天我要念生物(真实原因是明天考生物)

2 条评论:

Hydrangea 说...

i dunno how to 磨心 also.. but i know how to 磨bone for u ler... wanna try? hehe

singing maniac 说...

walau...wan ah...i wan make my face smaller,pls remove part of my facial b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