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一坨屎

我的考试成绩就如题目所云 别提了

今天食量超惊人 刚刚晚餐时间吞了一包炒饭 两串沙爹 一包巧克力饼干 一个生肉包 一杯ribena

明天还要庆祝我们班的haunted cinema成为当天全校收入之冠 去pizza hut吸食卡路里

肥死我 肥死我 可是我本来就不瘦

心情不好 很闷 很想玩 不想读书

我可不可以还是小孩子? 每次要等到人家骂才去纠正自己的错误?不可以

因为我已经不把自己当小孩子看待 我想要对自己负责任 我没有那么了不起 不能对身边所有人负责任

所以我允许我只对自己负责任 可是就这样的一个责任 我都不能好好负责 我真的很糟糕

有时候会想要麻醉自己 可是小孩子不会自己驾车去上学 也不会在我报告我的行踪时 大家都不感兴趣

你们这些老人真的很奇怪(原本想称呼他们为大人 我自己却是半个大人 所以改口)我讲你们不要听 我不讲 你们又讲我没有跟你们讲 等你们去向警察叔叔求助的时候 你们就后悔

我好像一直盖不掉胆小鬼的本性 懦弱成自然 很想变成自己会仰慕的那一种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