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我的小星星

我一直以为只有幼稚园老师才会给星星 原来中六老师也会给星星(老师的星星不太像星星 不过不要紧 有给就已经很好了) 虽然不是什么很难的题目

可是我很满足 因为至少有那么一次 我是清醒而不粗心的

今天大伙儿穿着校服去pizza hut庆祝 超级好玩 我们把桌子拼在一起 形成一张超大的桌子

原来那么多人一起吃pizza是如此愉快的 我的嘴巴真的很忙

不停地吃 不停地讲 不停地笑 宛如疯子

话题围绕在学业和同学身上 整间餐厅都是这一桌人的声音 笑声震耳欲聋 我整个人笑开了 什么形象都顾不来

罗小姐离开后 岚姐就独自愣在那里做功课 不好意思 我不是故意不理你 只是我们的fm都不同

希望他没有很不开心啦

我超能吃的

我总共喝了一碗蘑菇汤 一杯可乐 两块面包 两片pizza 一块巧克力蛋糕 一些沙拉 一只鸡翼

明天还要上学和补习

我最用心念的bio应该会考得很烂 我怕比其他科目还烂 唉 算了吧

1 条评论:

Hydrangea 说...

woa.. so clever.. come, giv u muacks mu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