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meat bone tea

坐下狼吞虎咽地咀嚼嫩嫩的排骨 还有那药材味浓郁的汤 似一股暖流直穿心扉

肉骨茶真美味! 欢乐的时光突然被不知名叔叔的出现硬生生打断 我忽然清醒了

他左边大腿下方空了一大片 全是空气 他的小腿呢? 我怎么知道 总之小腿不见踪影

他是来讨钱的 我继续低头扒饭 不太敢正视他 这是我的自然反应

况且给钱的人也不是我 所以这不关我的事

我原以为老爸会如往常给他几毛钱 打发他 也算是安慰他

怎么知道老爸竟然摇头挥手说不给 我也不敢多嘴 这是老爸的决定

钱是他赚的 他当然有这个权利

那位叔叔竟然说"大家都是唐人 拜同一个神 不要这样啦(好像小孩子撒娇)"

我爸坚持 还是摇头 他也转移目标 到别桌去了

他一走 天才老爸变张脸 在那里接对白 抄袭头文字D阿木 说"神以前都是人" 我炸到

他兜了一圈又回来(好像没什么收获) 还是叫我们"不要这样啦"

我老爸有点不耐烦地摇头 直截了当说"你不要阻碍别人吃饭"

后来他骑摩托离开 我不清楚是不是应该同情他 我不觉得老爸很过份

只是心里觉得怪怪的 其实我们家也好不到那里去 钱很重要 不好意思啦 叔叔

你有摩托 至少你不是无家可归的流浪汉

希望你遇到大富翁赏你几张纸币 那我们家的硬币 你就别放在眼里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