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声音污染

多亏我的噪音 现在大家的耳屎一定已全数清空 清洁无比

还是老样子 疯子就是疯子 原本想看一场精彩的电影 满足视觉欲望 怎么知道落空了

陪我度过欢送会的是阴暗冰冷的房间 震耳欲聋的音乐 甜滋滋的芒果汁 我尝不出味道的绿茶

车轮饼 薯片 这一切点缀我中五生涯正式结束的闪凉时刻

明天启程了 到我亲爱的亲戚们身边 我们的距离是如此遥远 可是我们的感情却亲密无间

在那里 我感受到自在和舒适 不需要伪装 粗鲁就粗鲁 粗口就粗口

每一字一句是那么真实 不经修饰 原汁原味

他们不斤斤计较 无私无悔地付出爱 暖和了我的心

喜欢劈里啪啦地乱讲话 喜欢那里人多热闹的气氛

我的假期真的要开始了

去许久不见的新加坡 我希望我得到的全部都是快乐 一定要玩翻天!

再见了 我的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