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挫败

只剩两个科目而已

除了令我极度头痛的高级数学以外 到底还有什么科目令我逃之夭夭呢?

PHYSICS啊! 一直认为它没有那么难以理解 奈何我没有在这科下苦功 所以考试非常不OK

SPM考试开始以来 今天感觉最不好 挫败感浓重

糟糕了啦 对不起 我考坏掉了 挽回不了 往前冲刺

下一个科目 化学 加油!

**********************************************

邪恶是否卷土重来? 邪恶是否春风吹又生?

从KL来的春风啊 我知道你爱子心切 母爱至大 但你这样做... 我条气很不顺

(不好意思 害各位看得一头雾水...)我是在说我家对面那只贼 他竟然回来了

传闻说他妈从KL回来给钱警察让他儿子平安回家 可是他儿子平安

咱们的平安可难保啦 他是贼啊 为非作歹的坏贼啊 竟然还有颜面回来?

我不清楚所谓的给钱是保释或是和警察叔叔喜欢喝"咖啡"有关联

我很想搞清楚 等我搞清楚再说

又来挫败 败给恶势力

**********************************************

世界很大 生活很美好 祈祷我别败给自己 我知道我不会

4 条评论:

AnNelf 说...

我也是还有两张,可是不是spm的科目,是stpm的。。虽然我已死翘翘,不过还是要读的,一起加油吧!

你对面的。。是华人吗?如果是马来人可以说是不出奇的。。

singing maniac 说...

给安倪妃:一起加油!你猜错了...是华人,而且他专偷华人家的东西,马来人的家都没进!

匿名 说...

考试加油噢^^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尽力就好~
加油加油加油噢~~~~~
FROM:Sharon姑姑^^

singing maniac 说...

给sharon姑姑:谢谢啊!怎么称呼自己姑姑来啦?那我不就是过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