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怪谈

不知道是我爸还是我妈从哪弄来几片DVD(应该是向朋友借的) 香港节目叫怪谈

如果没弄错 这大概是2007年制作的节目 节目内容有关鬼怪 譬如工作人员会去凶宅之类的地方验证灵体的存在 所谓有修行的法师帮可怜的亡魂超渡之类

我妈是个有特殊癖好的人(难怪我也不太正常 也许是遗传吧) 她除了有洁癖 还特别喜欢看恐怖片

影片内容只要和鬼 灵魂 降头 血腥 阴森 惊魂有所牵连 这些影片必定引起她庞大的兴趣

我不是那种不敢看恐怖片的人 不像一般人即使害怕也硬着头皮看 然后紧抱枕头不放 等到鬼真的出来吓人的时候 就闭上眼 把脸整个埋在枕头上

这对我来说根本是什么都没看到嘛

所以我从小跟着我妈看 没有任何问题 阴影? 没有! 心理变态? 倒是有一点点

可是我弟妹超怕的啊 尤其是我妹 只要一看 她一定会发恶梦

所以我妈看的时候 他们尽量回避

我发现类似怪谈这类节目着实受到广大欢迎 不只我妈爱看 我爸还说很好看 邀我一起看

我记得ASTRO也有播这类节目 我大姑一家都在追看 也许是好奇心作祟

我的看法是他们的确很无聊 没事跑去干扰"人家" 不管是人还是鬼 我们都不应该在没经过他人允许之下打扰吧

稍微看到一些片断 他们自己去玩杯仙 自己走进凶宅 自己做法师招魂

然后自己害怕 自己尖叫 自己被鬼上身 自己被冤魂袭击

这不叫自讨苦吃叫什么? 都是自找的 都是活该的

8 条评论:

你亲爱的鸡 说...

噗,苏童鞋,
你说的看鬼片抱枕头,
正是在下所谓。
哼,很厉害咩,
人家什么都没你大,
胆子也不例外!

唉,不无聊哪有人看,
其实那些鬼都是演的,
可是观众受啊!

十二· 说...

这些有些还蛮好看的勒。不过,看到恐怖的很难像你将临危不乱阿~~

caster 说...

哈哈~飘过来的~
我也是东方神起迷耶~~
上方的短片很特别哦~~

缘铃 说...

我也不大敢看鬼片!除非是人家极力介绍,说他不大恐怖,我才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看的!!
哇,你换background了啊!!还蛮不习惯的!!

蕴如 说...

我只听说过,看就没看过

Penagagirl 说...

哈哈,说得对!
恐怖片我也不喜欢看,看来吓自己,死很多细胞咯!

singing maniac 说...

给我亲爱的鸡:请问你什么时候变成我亲爱的?我又不是李子...什么都不比我大?知道就好...哈哈...认同!

给kangli:临危不乱这成语用得很妙耶...看恐怖片又不是特技.没有"危"啦...有人说我长一副正经脸或扑克脸...我看恐怖片的时候,大概是这个表情...

给yuncas:对啊...很酷...佩服那个画画的歌迷...我再来放另外一个...也很赞!

给缘铃:呃...看恐怖片应该要选恐怖的来看才对...要不然哪叫恐怖片?慢慢就习惯啦!

给蕴如:那我劝你不要看好了...浪费时间呀!

给验光师:看恐怖片不会让我死细胞,考试才会让我死掉恒河沙数的脑细胞!

匿名 说...

我是想看恐怖片可是却又怕...
唉==
又爱有很那些恐怖片的~

From:ShaRon^^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