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哭没有不好

到底是怎么了 那不是我的错 但却是我造成的

我的家人 我明白你们都非常疼爱我 关心我 谢谢你们 可是我不想成为你们争执的导火线

我想这的确是争执 也许你们不这么认为 不识庐山真面目 只缘身在此山中 我能理解

我也不想为这种事情烦恼 因为烦恼不但不能解决事情 反而使事情恶化

我有一个请求 我的家人 请你们看过我的文章后不要在他人面前讨论和发表意见 就算只是单纯地提起都不要

我知道可能有人会觉得很奇怪 写了干嘛不让人发表意见

好 如果你们对我的文章有意见 你想要安慰或是鼓励都可以 我很欢迎 你可以留言

千万不要和任何人说起

我没想过我自己的兴趣和爱好会引发误会

我不是要责备 我只是不希望别人因为我要抒发心情写的文章 而难做

真正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很爱哭 哭对我来说是家常便饭

我哭的原因往往不是因为难过 伤心 和痛苦

因为我经历这种心理问题和心如刀割的经历太少太少了 我真的很幸福

丰衣足食 不愁吃 不愁穿 有个美满的家庭 有机会上学 有很多人爱我

所以每当我写我哭泣的时候 请不要以为我难过 更多的时候 我是感动的

我情绪化 很容易思绪起伏 内心澎湃 看戏剧哭的次数我已数不清了

看到戏里的人死 我哭 看到他们破镜重圆 也哭 有时候 我都搞不清楚我到底为什么哭

开心也哭 不开心也哭 是疯子最明显的特征吧 哈哈

我哭过就没事了 哭的过程是我混乱的思路慢慢清晰的过滤阶段 过滤掉渣滓 要精华

哭的过程也是我的勇气渐渐集中发挥功效的时刻

然后我才知道下一步应该怎么做 所以最后我还是强调 请不要把我写的东西当作话题

提都别提 拜托

我已经长大了 我能承受压力 我能处理自己的情绪 不要以为我是脆弱的玻璃 一跌就碎

不要在担心我 你们的担心留给其他人好吗? 我可以的

**********************************************

相处真的好困难 我发现我们只能和睦共处 不能愉快相处 离开是唯一解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