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疯了

听说成功的科学家很疯 因为他们专注于他们的研究

我也希望我很疯 死命念书到吓死人的程度 然后成绩好到自己会得心脏病的程度

可是我只是傻 不太疯 傻和疯有一线之差

最近我的确蛮疯 不过不是疯念书 是因为受到社会病态的影响而疯了

我明明身心健康 考试难免让人感到压力 我的减压方法是运动和音乐 生活很正常

可是身边的人很不正常 直接影响到我的情绪 虽然我可以把这些杂乱的垃圾情绪清理掉 但他们却在我心中留下不知所措和无奈

这些日子发生了很多事 都是关于人际关系 其实不是我的问题 是我身边的人的问题

我却无能为力地被拖下水 很冤枉

我好想一件一件摊开来讲 无奈时间有限 而且这次考试成绩很烂 我还是把时间用来养精蓄锐和冲刺学业

不过我心里不太舒服 所以想在这里抒发

有一个同学面对情绪上的问题 逃离课室 自个儿在厕所哭 也许我真的不了解她的问题

但我尊重她 也没有说什么 看到他不开心 跟他开个玩笑 反而变成千古罪人(当然我不是白痴 我是看他脸色好转一些才说话的) 我不明白

问了其他朋友的意见 他们说错不在我 只是她有问题 我当然认同 但很纳闷

后来又遇到不负责任的衰人 (这样说不礼貌 可是事实有目共睹 希望那个人反省)懒惰就懒惰 不负责任就不负责任 至少还要有一点技巧 竟然说用电脑做自己的分内事很累 追星就不累?

我奶奶的忧郁症复发了 我妈是受害者 我妈心情不好 我又变成受害者 (在循环 好环保!!!)

我也想写正面的东西 但今天就只想发泄不满

还有我想对某人说 不要随便说我很负面 我平时正面得很

在部落格就是要畅所欲言 好的 不好的 都敢讲

如果你不敢看 就不要看

2 条评论:

缘铃 说...

希望你奶奶早日康复。。
我们小辈都是酱的,往往变成受害者。。心情不好就要发泄,我的部落格比你还多黑暗的东西。。。哈哈~
加油!努力吧~~ ^^

singing maniac 说...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