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混淆

今天考英文 第一张纸是writing 写得很长 感觉蛮不错 因为每次我写出很长的作文后 都会有莫名的满足感

但是我觉得我的内容不是很好 好像在带老师游花园兜圈子 有一些重点有重复的地方

然后呢 我们就考listening 虽然我的耳屎很多 也没空去挖 但是我的听力还不成问题

因为我坐在前面的地方 离收音机不远

有一些重点真的讲得太快 或者可以说是我反应迟钝 所以抓不到重点啦 不过错几题应该不会死掉

最后一张纸是reading 老师出的理解文全部都是facts 非常informative 结果弄到我头晕

不管是写作文 还是看理解文 我都比较喜欢故事性的文章 多于资料报道

写作文 写故事最好了 因为可以乱掰乱作 反正我看的电影连续剧一堆 从每一部电影或戏剧偷一点桥段 拼凑起来就是我的故事了

故事性的理解文则令我看得起劲

最近我好像很忙 (不是 好像 是真的啦)

明天我要回学校练舞 而且跳的舞蹈还是累死人的cancan 就是那个要踢腿踢很高的那个

要了我的命。。。好累啊。。。好懒啊。。。

2 条评论:

追梦者 说...

考试吗...尽力就好.

singing maniac 说...

我觉得我还可以更好的,只是因为懒散和努力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