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是我不够努力

我真的有念书 可是成绩还是烂

学生永远没有资格说试题难 因为难又怎样?学生不是出题的那一位 而是解题的那一位

成绩不好 因为我不够努力

如果让我选择相信其中这两个假设是事实 一个是试题很难 难到超出我的能力范围 我根本没有可能解答 另外一个是试题很难 只是因为我准备不足 所以不会解答

那我宁愿选择相信第二个

如果我相信了第一个 那我不就应该把我全部书丢掉 然后等死吗?

因为我不会有希望 不会有明天 不会有奇迹 因为我没有能力

能力是由谁定义 我不知道 一个考试就能定下一个人的能力范围吗?

当然不能 要不然世界上就不会有“潜力”这两个字

据我了解 潜力值得是目前看不见却能被激发的能力

也许我有这种潜力

也许只是我不够努力

也许下一次考试 我的成绩会突飞猛进

写了那么多个也许 有个屁用

做朋友的 下次我考试之前 记得督促我念书 下次我考不好 记得有藤便狠狠抽打我的屁股

1 条评论:

缘铃 说...

考得差到什么地步?
我姐姐说很难,难道她的强项数学都可以不及格,我愣掉!数学她拿37分...

哈哈,我也是希望在考前有人读出我读书嘞~昨天谢谢你的信息~^^
明年考试前跟我讲啦,我帮你!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