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全程戒备

我们这里的警察是混饭吃的贪钱傀儡

住在我对面的奸贼没有坐牢 其实我并不想接受这个事实 更不想再提起他

可是他回来了 他驾了一辆车 还带了个妞回来 大喇喇地住在我家对面

之前他离开了好一阵子

昨晚 附近邻居车的玻璃窗被人敲破 世界上真的有那么多巧合吗?我很好奇

偏偏就在他回来的时候 发生了这种事情

我的十年残车虽然不太值钱 但也是车一辆

不怕一万 只怕万一 我会时刻记得锁好我的车 不让他有机可乘

毕近他在我家对面 毕近他偷过我家的东西

说真的 我家进贼这件事让我愤世嫉俗不少 也让我明白这个世界上不是好人不多

只是坏人同时也和好人一样无处不在 穿梭在你生活的每一个缝隙

只是因为缝隙很渺小 我们不易察觉 其实坏人离我们是如此近

很近很近 譬如贼就住在你家对面

你所得的人证物证齐全了 报警了 警察也来抓人了 你以为你安全了 可以放心了 可以哈哈大笑道这个世界是有公理的

后来你却发现没做亏心事的你需要躲藏起来

把自己好好关在屋子里 免得有人渣亮出刀子 夹着你的脖子 然后白刀子进红刀子出

除了自己要躲起来 你的心肝宝贝也要和他玩抓迷藏 要不然你的照相机 手机 电脑词典 甚至是电脑随时都可能丢下你 不翼而飞 不是它们抛弃你 更不是你抛弃他们

而是因为你家对面住了个贼

明目张胆的贼

步步为营的我

我为什么要掉入这样无止尽的漩涡?

天理何在?

我怎么觉得他好像在他门前挂了一条红布条 写着i will be back 无时无刻不预告着我们他的霸道他的猖狂他的奸诈?

总之他没有坐牢 我就极度不爽

我的肝我的肺我的大肠小肠我的胃我的心我的脑都在不爽

总之他还在我家对面 我就极度不安

奸贼 你给我滚!!!

1 条评论:

缘铃 说...

那你要很小心了...
有那种人住在对面,真的很可怕...那你应该要换科系,该读警察科,下次去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