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不是我们太乐观 不是我们太天真 只是我们选择相信人性 相信友情 相信你

你却是无情无义无责任感 残酷的是你 不是努力的我们

那样的热情热心热爱 却换来你的冷眼冷言 你以为我们喜欢看你的眼色?你以为我们喜欢听你说话?

如果你认为天气太热 想要用这种方式帮我们降温

我看还是免了吧

不要摆你的架子 我们也不是那么需要你

我们只是尊重你 因为我们是同班同学

我们希望你和我们可以一起完成每一件艰难的任务 一起落泪一起欢笑 一起创造充满汗臭味的美好回忆

人啊人 那么多种人 其中有你这一种 我遇到了 算我倒霉

¥¥¥¥¥¥¥¥¥¥¥¥¥¥¥¥¥¥¥¥¥¥¥¥¥¥¥¥¥¥

曾经想要一走了之 做这种不负责任的人 庆幸我认识了对的朋友 提醒了我

人还是该努力做好自己的份内事 就算是自己多么不擅长的事情

每个人都有不足之处 每个人都有选择尝试的勇气和奋斗的权力

决定在一念之间 你决定接下来的路是要通往康庄大道还是暗巷僻壤

你的一举一动都会在你的生活留下难以磨灭的痕迹

我觉得我做了一个对的决定 没有遗憾 没有怨恨

我的愤怒在我留下这一行字的这一秒也一并熄灭

因为人气人 气死人 目前没有自寻短见的念头 这又是另外一个对的决定 替我大声鼓掌吧

外面的世界很绚丽 别躲在棺材里睡觉 那太可惜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