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其实我不差

谢谢你们看得起我

对于我预试成绩很烂一事 我深感愧疚

在不知道结果会是如何的情况下 我很不安

我要努力地孤注一掷 赌下我的全部

有时候 我忘记自己对自己许下的承诺 希望在这里留下痕迹 至少对我有少许提醒作用

素描山 请务必努力!

努力后的甜美成果等着你

我爱爷爷奶奶婆婆爸爸妈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为什么你没有爱我? 超伤心的。。

~~爱我,没有你我变得好贫穷,在人世中,少你左右,我想我连什么价值也没有。。。好好爱我?~~~ 柯以敏

哇哈哈哈哈。。。


Hydrangea

singing maniac 说...

很炸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