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死死

我想也许我会死而复活 总不能坐以待毙

我答应你们不要想太多 我承认自己的懦弱和短处

从什么时候我变成容易受伤的女子? 不知不觉中 我成为了今天的我

热情和乐观似乎慢慢殆尽

当我想要的东西得不到的时候 我开始发狂了

即使心里一直告诉自己不可这样 这样是不对的

很快我会离去 不会跟你们吵架 一个人安静地读着喜欢的书 看喜欢的戏 哼喜欢的歌

谢谢 对不起

1 条评论:

Waisan Loh 说...

gambate ! dont fed up leng lui

oh ya, i create a new blog

streehol.blogger.com

the old one cant update j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