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下雨了

一直很健康的我 突然病倒了

一直很坚强的我 也掉下咸咸的泪水

我很努力 想要把自己的不快乐隐藏起来 这样子伪装 也许我会好过一点 别人也会好过一点

整天哭哭啼啼也不是办法

一直一直以为缩小生活圈子 也许这个复杂的世界还是能保有少许单纯 少许让我安定且愉快的单纯

但实验结果却和我的假设不着边际 我做了个错误的假设 我是个失败的科学家

你们教我要微笑 微笑才漂亮 微笑才不惹人嫌 微笑也才有人缘

我却是个不能停止微笑的小丑 因为渴望从你们那里得到一点什么 所以微笑

到后来我只能笑自己天真

想得到的那一点其实有个名字 叫做奢望

很多时候 觉得自己神经失调 一半的我在微笑 一半的我在痛苦

天气预报说今天是下雨天

期盼待我一觉醒来 天空的阴霾已消散

什么也不要留下 就算是彩虹 我也不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