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anti-mcd

吃完汉堡后 突然发现我的灰色衣服好像沾到透明的液体 用手一摸 沾到污渍的地方

原本以为是沾到辣椒酱或者是白色的特制酱料 可是没有任何其他的颜色 只是我的衣服的灰色加深了

回家换下衣服一闻 是食用油的气味 回想起来 我在端餐盘的时候 衣服好像是不经意划过薯条那里

如果真的是薯条的油渍 那也太恐怖了 沾到油渍的布硬化了 可想而知里面是有多不健康的成分?以后我都不要再冲动了 不吃快餐了

身体健康很重要

===============================================

我想我们回不去单纯的从前

能怀念那段曾经简单却不算精彩的日子也是一种幸福

也许很多年以后 我们不再见面 不再联络 还是祝福我认识的每个你 要快乐!

+++++++++++++++++++++++++++++++++++++++++++++++

以貌取人 是隐藏在大家内心的待人处事的基础条件

要做美女 首先要护肤 防晒和保湿对我来说最重要 推荐产品 nano white 和 garnier aqua defense

还要多喝水 少吃煎炸辛辣食品

5 条评论:

缘铃 说...

nano white 有效??
那个是日本的产品,在我这里卖RM17.90耶~

singing maniac 说...

很有效! 我几乎每天早上都擦!我这里卖三十令吉左右,你那边怎么那么便宜?

缘铃 说...

那个是洗脸霜的。。。你的是什么?防晒还是收缩水??
我不清楚耶,我只知道很贵哦。。。哈哈~

singing maniac 说...

防晒!

烟铃 说...

有咩?有防晒的哦?没注意,我只看过收缩水和洗脸霜而已~~嘿嘿~~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