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纳闷的金马伦之旅

我妹(笑得很稚气) 我妈 和 我(没穿高跟鞋 腿看起来很短)



只露出一张脸和乌黑秀发的我 (不知道你看不看得出来)




我的表妹们


三姑的天才宝贝 wynn xi 还有在我心目中永远最帅最man的爷爷



三姑 宝宝 很疼我的奶奶 跟我 ( 我妈忙着看巧克力 不小心当了加利飞 )




4 条评论: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那里真的没什么,但胜在空气好咯。。。嘻嘻!!

singing maniac 说...

怡保的天气闷热,就是为了享受凉快,不惜花费那么长的时间去那里,没想到我爸几个小时后就下山,让我不断晕眩。而且那几个小时里还不停下雨。简单来说我的金马伦之旅都在坐车。

Ivan Liaw 说...

很 久 没 上 去 了 呢 , 看 你 写 了 , 也 很 想 上 去 一 下 ~

singing maniac 说...

金马伦没什么特别的啦,所以建议你一定要和自己要好的朋友或者家人去,要不然很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