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我发誓

我没想到我爸会把我妈拉来一起捧场 其实我有想过不要让他们受罪

不过最后我还是残忍地决定让他们体验校园生活 亲自验证校长的啰嗦

我在大家面前发誓要考全科A 定目标发誓都很容易 只需要用口 实践又是另外一回事

我真的很害怕 甚至出现轻微逃避的症状

这个星期也没有很用功 我不确定我能做到 但我当然不会坐以待毙

我知道爸爸妈妈对我期望不低 身为长女 多多少少也要负更大的责任 报答父母养育之恩的第一步就是把学业搞好 不是吗?

心里很多矛盾和纠结

话说 关关难关关过!这句话正好能派上用场自勉一番

决定一个的成功与否不是环境 而是心境

我的决心会让我自律 自律会推动我去努力 努力就会有成果

祝福我吧!

==========================================

人际关系这一门 真的有够复杂 没想到江真的承受那么多痛苦和委屈

一种米养百种人 衰人也是其中一种

世界是残酷的 地球是很危险的 我看我还是会火星好了

老师说世界和平很难达到 我想也是 要不然选美小姐不会个个都说他们的愿望是世界和平 哈哈

4 条评论:

缘铃 说...

加油!我相信你一定行的~~
我一直都支持你~^^

我的补习老师说,现在政府最缺的是牙医,叫我们选科要小心选,因为那些doctor, phamacy的都已经爆满人读这科了,要进这科真的很难。
刚好你要当牙医,所以你一定会成功的。。。
(你应该还没换志愿吧???)

singing maniac 说...

真的非常谢谢你!那就好了!牙医应该算是不错的职业吧!

匿名 说...

Miao miao =(

singing maniac 说...

请匿名那位下次记得留名字。。。最近真的太多人这样称呼我。。。我猜不到你是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