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负责任

什么时候 我才可以守信用 什么事守信用? 就是说到做到

我很善忘 所以难免不守信用

善忘却不应该是我不守信用的借口

做个结论 就是我不负责任

以前是这样 现在也还是有这个老毛病

有时候 觉得自己很衰 很幼稚 好像一直长不大 一直学不会负责任

月经终于来了

很讨厌月经来之前的低潮期

天气炎热 更让我心烦意乱

还不念书 是要靠放屁拿4flat吗?

2 条评论:

Waisan 说...

how to open that link eh?

singing maniac 说...

search for the word "download " at the lower p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