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打油成功

lam lam讲今天气氛很down 娘丽华死命讲很想念婉君 嘉慧明天就要离开了 惠姗放学后立刻赶去教育局那边看结果 有可能明天我会看到她 有可能明天我不会看到她

我们班在koko day当天的吸金能力称冠 决定下个星期五去pizza hut庆祝 我们想叫婉君去 嘉慧自己讲他要去

休息节的时候 我一个人吃完几乎一大包的爆米花 真是大胃

放学的时候 我第一次独自去打油 成功!

明天有interact club meeting 今天要做功课

下个星期就是考试了 我还没有念书!

1 条评论:

匿名 说...

may be i can go on next friday but the school dismiss at 2p.m.let me confirm 1st then i inform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