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七月十四

也许我比较倒霉 也许我真的是番薯

今天是我第一天自己驾车去上学 一切异常顺利 我没有被别人哔哔 也没有差一点撞到任何车辆

但是我有不祥的预感 结果女人的第六感果然很准 我就出事了

PRESENTATION做到一塌糊涂已是预料之事 没想到来个特别ENDING

如地震般砰一声摔地 弄碎玻璃窗 玻璃碎片刺出手肘上几个流血的小孔 右手手背一大片黑青

右撇子的我写字很不方便 都是娘娘腔一直叫我番薯 结果真的变番薯鸟

没办法 番薯就番薯鸟

番薯就要多多翻书罗!

我记得明天是某位李同学生日。。。

3 条评论:

Hydrangea 说...

@@ how come got injured? u bang on the window ?

kelian de,,, come.. xiao gu sayang back... muacks..

缘铃 说...

你受伤了??
还好吗?

singing maniac 说...

黑青还没好,大腿好像弄伤了,走路的时候痛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