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早餐出游记

今天我是司机 载着全家五口去吃早餐 我的驾驶技术令弟妹猛飙冷汗

因为我不太会注意周围车的动向 有两次差点撞车

回家的时候 他们俩人赶紧拍手庆祝安全到家

我爸对我的表现还算满意 提醒我要多注意车辆 不要撞到别人 也不要被别人撞

+++++++++++++++++++++++++++++++++

明天又要上战场了 管他什么屁 敢敢豁出去


+++++++++++++++++++++++++++++++++

在中的日剧下个星期就大结局了 很期待也很不舍 看样子女主角一定选择男主角然后抛弃在中了

++++++++++++++++++++++++++++++++++

把家当KTV 开唱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