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第二天上课

昨天全部在学校看到我的人 不管他们是否认识我 他们都问我问题

FAQ:你为什么那么迟才来念中六?你是不是去了国民服务?

还有一个老师问我之前在干什么 我答他STAY AT HOME 害我自己笑得无法自拔

觉得自己另类“逃学”的行为很好笑 也很危险 可能是宇宙少数如此稀有的白痴

昨天买这个买那个 还没时间好好看看我的新书 两个星期的假期 是恶补的时候

可是我想到数学 就很想晕倒 真希望自己是湘琴

我的同桌是妮妮 以后需要她多多指教

时间紧迫 到此为止

2 条评论:

缘铃 说...

不去太平?

singing maniac 说...

我爸突然又说去那里,需要多支付每个月几百块。。。所以叫我不要去了。。。给他炸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