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没有认真写

这里变成一个不用心不认真的地方 有时候很想写出我的难过 可是有时候 只会越写越难过

所以我不写了 有时候 应该写一下我的开心 可是我开心的时候很少

有时候 我觉得没有人理解我的难过 不过这其实没什么 因为我也不理解别人的难过 甚至是自己的难过

我已经难过到不知道为什么难过了 这种情况叫做麻木吧

我不想留在这个家 因为有一个对我很重要却令我很反感的女人 也许我讨厌她 可是我学着尊重他

我也不想回去那个家 因为有一个很关心我处处为我担心的女人 我感激她 可是我觉得有压力

我不知道怎么去面对 每次拿出勇气的结果总不是那么理想

后来我渐渐什么都不做了 这样的举动叫做逃避

逃避是弱者的行为 对吧?的确不想直接承认自己的软弱 可是不这样逃避 我会累死

不是身体上的疲累 是精神上的束手无策无处可逃

当我想要认真写一写的此刻 你们一定不知道揭开自己的伤疤 有多痛

可是矛盾的我却这么写了 这样的无奈和无助让我知道自己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

一个一直彷徨迷茫的十八岁少女 我还很年轻 我想要在此刻累积不一样的经验 寻找我没有品尝过的开心和满足

见了小鸡后 想了一下 也许继续念尼姑学校是错的 念着念着可能就变尼姑了 可是事情已经到这种地步 也没有转折的必要 要不然很不潇洒

虽然潇不潇洒不重要 可是我就是喜欢装潇洒啦 改来改去 换来换去 三心二意 没有个人风格

不过我的确没什么个人风格 除了蛮三八以外

很久没有认真写 这样的长度应该算很长了

还有一个星期假期 开学后 很多人又搬迁了 气氛也不同了

她问我有没有改变 其实我不清楚 也许看起来没有改变的大家其实都在改变

时间改变了我们 我们改变了自己 孙悟空都会72变 所以我们应该很会变

慢慢地 我变老了 但我希望我美美得老去

我暂时不能上网 各位保重了 后会有期

1 条评论:

缘铃 说...

可是我还是照写不开心的事,那你看了会不会.....希望不会影响你的心情~~
给我选择,我还是会念尼姑校,我真的不适合跟男生做朋友~~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