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镜片

是不是从我出生那一秒开始 谁在我心偷偷置放了一张镜片?

是替我妈接生确保我们母子俩安全的医生吗?

是帮医生擦汗递工具拿棉花的白衣天使吗?

或者它是与生俱来的附加品?

那镜片是显微镜 对吧?

十八年里 显示我多少缺点短处

十八年来 放大我的自卑懦弱不堪

哪一年 我能储蓄足够的钱支付手术费用挑出这镜片?

等 等哪一年出现在世华佗懂得挑出这镜片

也许等到皮皱了 发白了 气断了 来不及了

4 条评论:

缘铃 说...

你在哪啊?照片太小,看不到呢~!

singing maniac 说...

我很想告诉你,可是我也不知从何说起。。。哈哈。。。因为我是小辈,所以站很后面!

Unknown 说...

my dear.. you dont need surgery, that is holy spirit trying to tell you about your weakness. So if you would take the chance to ask from Jesus, He will removes all your flaws.. He can washes away all your impurities as He loves you.

so all you have to do is commit to Jesus and let Him works in you. ok.

▕◕‿◕✿eViL◕‿◕✿▕ 说...

hel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