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什么是偶像剧?

差不多两个星期没碰电脑 这两个星期里 我手里握的不是刀子就是拖把 忙家务忙得不得了

现在开始放轻松啦 ASTRO一直打S.H.E演唱会的广告 气死我了

我心目中最可爱的三只 你们演唱会要顺利哦! 无法到场支持你们 超遗憾

嘴角笑弯弯看你们对偶像剧的解读 我也来说说我对偶像剧的看法

偶像剧就是不切实际 就是一场梦 所以偶像剧里会出现很多梦幻镜头

譬如 额头上有三条斜线或者一滴汗珠 眼睛会BLING BLING发亮 晕眩时头上佩戴星星皇冠

但我爸嫌弃这些特效 拼命说TVB港剧有多好看 港剧不需要这些小伎俩收买观众的心

我只能说港剧写实合理精彩 可是我还是会看偶像剧

虽然偶像剧的桥段很白痴很不可理喻很废很无奈 可是它能让我感染白痴的氛围而傻笑

开心的笑一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