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明天要上学

今天的天气依然热得我要爆炸

里里外外都湿透了 全身上下分泌着咸咸粘粘的汗水 真不好受

不知为何 今天我和娘丽同病相怜 我们一样忘了带中楷簿子

中楷是今天非交不可的功课 因为蔡老师为了杜绝懒惰 下了命令

如果谁没有交中楷 整组就要和你一起受罚 多写一页中楷

我当然不想当讨厌鬼 所以我和娘丽买了一本新簿子 休息节的时候用最快的速度写了

哈哈 幸好我有带墨汁!要不然只好咬手指写血书

休息节过后就上华语课 我和娘丽同时站了起来 因为我们又没有带作业所以要罚站

我回望后座的娘丽 她笑了出来

*******************************************

明天中午我校将举办一场关于性教育的讲座会

今天放学时 听到一些同学讨论明天要不要上学的事

我们中学生是很够力的 喜欢就来 不喜欢就留在家里睡觉

忽然一句话飘到我耳里 “明天要来!有讲座会!”

没想到同学们对性教育抱持着如此浓厚的兴趣 我想这个讲座会一定帮助学校抢救了不少出席率

再送多一首情歌给大家吧!

甜甜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EnVe7xDNh8

9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我這兒也是熱到不行﹗﹗

holala^^ 说...

happy study yea~~ hv nice velentine day wif ur frens

singing maniac 说...

给蜜蜂王子:全球暖化真是夺命!要好好保护地球才行!

给corner's___:谢谢!你也是!

wenyileong 说...

呵呵!!
明天我们也是补课呢!

Chi Leong 说...

如果是我的话我应该不去
其他的朋友应该会去咯...
因为他们有兴趣...

Ee Siong 一雄 说...

天气炎热,记得多喝水,才能减低体内热度哦!
性教育?应该可以增加很多知识吧。嘻嘻!
情人节快乐!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不上学要扣总平均啊!

singing maniac 说...

给❤oms❤Ψ:有这回事?因为我中五啦,老师说时常翘课会找不到工作!因为以后老板会看毕业证书!

歪歪 aka Kay 说...

我已經中學畢業了~

而且學校是獨中,所以不能說“不想去就不去”,
呵呵~

性教育講座的確可以吸引許多年輕男女的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