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感谢

感谢上帝给我明亮的眼睛看清他们一张张丑陋的嘴脸

我们就只能束手就擒吗?也许吧!

我发现“团结就是力量”这句谚语也有派不上用场的时候

现在的状况应该说“钱能驶得万年船”

祝福大马的星大爷起诉成功!加油!

**********************************************

我还要感谢令狐冲大侠的明信片

这是我第一次收到博客朋友的礼物 那我在此谢谢他了

由于我回乡过年 而且又没有查看邮箱的习惯 所以昨天我才发现这张明信片

还好没有变成过期的祝福 因为元宵节还没过嘛!

现在我要回应令大侠的问候

1。我在大马玩得很开心 吃得饱 钱包满 当然开心罗!

2。狂吃狂喝是一定要的啦!华人的过节习俗就是吃!新年吃年糕 端午节吃粽子 冬至吃汤圆

我清楚地知道自己血液里流着千万年炎黄子孙的精神

所以为了履行传了世世代代的文化 我因为胖了一圈

我真是咱们家祖宗的光荣(我在臭屁什么啊?)

茫茫白雪的英国冷毙了吧 长大后我也过个与众不同的新年

3 条评论:

Ee Siong 一雄 说...

祝你元宵节和情人节快乐!
感谢…爱护我们的人,
感谢…支持我们的人,
我也感谢你,一路支持我。我也支持你,加油!

singing maniac 说...

给一雄:你也是快乐快乐!谢谢,加油!

Ee Siong 一雄 说...

今天,情人节快乐!嘻嘻…我今天太悠闲了…呆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