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星期日

发财汉堡包

你一定没有看过小胖妹大肥鸡和猪仔结伴去吃麦当劳发财汉堡包的情形吧?

相信我believe me percaya akan aku

世界上有奇迹

因为我刚刚才看到他们在JUSCO游荡

我当然希望我会发财钱包会变得满满的

那样我就能够满足我的购物欲望

不要说我爱浪费钱

只是到了我这个年龄不买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珍藏

我想年老的时候我会后悔的

因为多年以后s.h.e也许都不发专辑了九把刀也享清福不写作了

那时候就算我有再多的钱也没有用

买个屁啊!!!

但是我更加希望我的考试成绩分数也狂飙升

这也是另一种赚钱的管道

成绩考好好 财源自然滚滚来

为什么?因为我爷爷奶奶姑姑舅舅就会派大大包的奖学金给我

哈哈哈哈哈。。。请想象我的口水流成黄河的样子

总之今天咱们就来个新年小聚还买了一些东东

只可惜我的新年礼物还没大家光临

不过不要紧 我买了一本超酷又符合我风格的笔记本

我打算把它当成毕业纪念册

敬请期待 下次上传照片让你们瞧瞧

2 条评论:

7号街隐士 说...

冲儿要看照片!!!!!!^^

holala^^ 说...

人需要神。这是唯一精简的原因。
既然能人需要神,那就找一个真神咯。
而真身就是耶和华上帝。
记得咯。神一定会帮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