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不一定要蜜糖鸡

最近常去一个杂饭档吃午餐 第一次去 卖饭的婆婆介绍我吃橙汁鸡

其实我没有特别喜欢吃 反正他介绍了 我就吃了

第二次去 吃了蜜糖鸡 今天去 又吃蜜糖鸡 婆婆大概以为我很喜欢吃鸡

每次我去他都问我要不要吃鸡 可是每次我都没来得及回答 她已经迫不及待地把鸡肉放在我的盘子里

下次反应要灵敏 时常吃鸡 很容易肥

2 条评论:

缘铃 说...

哈哈哈哈哈,好好笑哦~
下次你就跟她说说“婆婆,我今天吃素~~”
哈哈哈~
要不然就先遮住脸,到他面前才放下来,然后再叫她拿饭给你~!

singing maniac 说...

第一个方法可以。。。第二个很好笑罗!别人会以为我神经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