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忧郁狗

这年头人忧郁 有自杀倾向就算了 难道连狗也有文明病?

我爸说星期四半夜 他到楼下厕所小便 听到一只狗的低吼 (就是类似ERRRRR。。。很低沉又带点愤怒的那种)

这只狗估计是有在练丹田 很长气 音能拉很长

我爸竟然模仿它 以低吼回敬它 它似乎被吓到 竟然不再做声

今日清晨5点多 睡得真香的我 被连绵不绝又恼人的吼声吵醒 很不耐烦

小女子做数学 绞尽脑汁 累得就快脱水吊点滴 它竟然打扰我的美梦

无可奈何 只好起来尿尿 它不再拉长音 却断断续续发出声音 令我摇头

做了几道数学 以为它会停止它不文明的行为 结果没有

失去耐心之下 我走到楼下的厕所 像老爸那样对它低吼 竟然生效了

老爸初步诊断这只狗不是快病死 就是有忧郁症(他的诊断很没有根据吧)

总之它就是吵到我 令本小姐不爽 搞到我很累 做不到数学 真是伤脑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