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对不起

对不起 我失控了

今年失控的次数很多 得寻求神的帮助

其实就算打扮得再漂亮 也打扮不出自信 因为自信是内在的 漂亮是外在的

其实就算心地再善良 情绪管理不当也是懒人 因为人家只会记得你发脾气的臭脸 不会记得你的好

我承认我不像林志玲 EQ那么高

但我想我需要改变 至少有向他那么一点的智慧和美貌

谢谢小姑给我鼓励 我是真的属于蛮脆弱的人 虽然我也极度讨厌这样的我 但有时候还是藏不住

************************************************************

今日名句:
李宗伟能够打败谌龙 为什么我们不能考4FLAT?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