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说出你的不满 还我开朗篇 第一章

在学校的资讯布告栏上看到让自己开心起来的方法

其中之一就是写出不喜欢的自身缺点

让我试试看好了

我不喜欢自己太情绪化 总是很容易被情感左右 心情不好的时候 念书的效率也降低

我不喜欢自己是运动白痴 慢动作常常令我颜面尽失

我不喜欢自己数学不好 别人做了五道数学题时 我才刚完成一题

我不喜欢自己爱哭 因为哭久了 眼睛很刺痛

我不喜欢自己太懦弱 面对困难 偶尔退缩

我不喜欢自己太懒惰 搞到很多事情无法完成

我不喜欢自己太固执 有时候也不知道为了什么

我不喜欢自己太自卑 这样很逊

我不喜欢自己很烂的集中力 这样会事倍功半

我不喜欢自己近视 戴眼镜太麻烦 隐形眼镜却很贵

************************************************

还没准备好的我 提醒自己距离预试还有16天 战斗吧!

没有评论: